close

DSC06063.JPG  

這張照片"萬綠叢中一點紅"

粉像我的心境~~~~~

自從嫁進婆家

我便是"萬綠叢中一點紅"

他們生小孩的工具

因為其他小孩全然無望

就將所有的壓力放在我的身上

也因此我開始討厭起我的婆家

尤其是我的婆婆

或許是我想不開

但我就是討厭她~~~討厭到一個極致

工作上一直有長輩緣的我

應該歸因於我不會把自己的想法說出

也就是"應嘴應吉"(台語)

但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所以不斷累積下

討厭的浪潮不斷一波又一波來侵襲我

我不懂??

為啥不去跟長子住~~明明是電梯大廈

一定要跟么子住~~~爬著四樓的公寓

已經七十多歲了~~~硬是要爬~~再來氣喘噓噓

原因是不想打擾長子的愛情生活

難道我們夫妻就不需要愛情生活嗎

難怪跟長輩住的夫妻離婚機率高

因為長輩煩人的程度難以言喻

尤其是當一個人完全無任何興趣

只圍繞著小孩打轉

影響著小孩的一切

想著就令人厭惡

或許是我不孝吧

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我的婆婆

也許是我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吞進我的大肚子

可能是我的老公真的粉疼我

不過今天竟夢到我和老公離婚了

然後我變成了一個女強人

這個夢讓我憶起

我曾經想當女強人

但那是"曾經"

現在的我

變了

生小孩不排斥

但被當成生小孩的工具

所有的關心建立在生小孩的份上

這一切的一切令人想吐

我要努力考上公職

搬出這痛苦的"尖鬱"

("尖"銳的生小孩話語已深深插入我憂"鬱"的心)

永遠不會好

"討人厭"什麼時侯會想開

放了我和老公

給我們空間呢???

 

 

 

arrow
arrow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