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何時工作狂的我

如今已成一灘死水

但仍夜夜作夢我仍是個上班族

夢裡戰戰兢兢地應付著上司

不過最近夢裡的場景

總是在等待電梯

一次是要下班後回家~等電梯

另一則是要上班~一樣等電梯

然下班後好不容易從大排長龍的人群

跑到比較少人等待的電梯

雖走滿遠的路才找到人少的電梯

順利擠進電梯裡

但搭到一樓才發現我忘了刷下班卡

而上班等電梯

則是有無數的個電梯卻班班客滿

而上不去電梯,最尷尬的是~還是跟高級長官併肩等待

聊著言不及義的話語,主管說你都那麼早到呀?!

我說對呀,差不多都這個時間!

這奇怪的對話,在於如果早到怎麼還會有那麼多人,導致我們上不去電梯呢?

可見我連作夢都是矛盾心態呀!!!

最後夢的結束在於主管終於擠進電梯

而我沒擠進電梯,我看了手錶七點

於是乎~我跑去吃早餐

這是哪招呀?

最後我醒了

最近一直在回想過去工作的情景

想著如果當時不說那句話,或是多說那句話

或是待在原單位,亦或有離開那單位

現在的我又會是如何

不過多想無益

我又無時光機能回到過去

只是現在的我

真的還挺有時間可以回想

背著一個肚子

還是不太能接受我真的背著一個肚子

感覺就像是我已不在是我的感覺

而我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