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打這篇網誌囉!!
 
因為我終於拿到"離職證明書"
 
忍耐許久就為了這張紙
 
來說說此段金融奇遇記吧!!
 
首先來說說伪善的"王八" 斤鯉
 
其實我想離職是從第一天入 "西HB" 就產生了
 
其中種種的故事我只能說它們是"掛羊頭賣狗肉"
 
畢竟事過境遷了~~~往事不要再提~~當愛已成往事
 
ㄟ怎麼唱起歌來了!!
 
言歸正傳到"王八"小姐
 
我曾經多麼的愛戴她
 
 
但如今的我只能說 我怎麼那麼不會看人
 
我瞎了眼嗎???
 
不過據我家原仔花說
 
我一向都對外人超好
 
對他最不好
 
哈哈哈
 
至於談到"王八"小姐
 
她真的是標準的雙面人
 
借刀殺人型 猶如電視上所演的"幕後黑手"
 
就是如此
 
當她發現我要離職 馬上展開柔情攻勢
 
開始天花亂墜的畫起超大餅
 
而耳根輕的我 想當然爾
 
還是被挽留了
 
當然我的未來還是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上
 
當下被放迷魂香 終是會有消散的時刻
 
於是二度提離職
 
這時"王八"小姐無理的希望我能待到她訓練出一位理專
 
當然王八小姐又是用她的口燦蓮花硬是多留我半個多月
 
原本我預計的離職日為三月初~~硬是多拖我到三月底
 
我錯在我太古道熱腸~~~竟然幫王八小姐找起人來
 
找到一位前前前位理專,(此分行我已是第N位理專了!!)
 
當然"理專"這個位置,聞之色變
 
但雞婆的我,仍然推薦給王八小姐
 
大家應該也知道王八小姐的"嘴水"
 
所以前前前位理專就在三月八日回來了
 
也就如此~~~王八小姐開始翻臉不認人
 
馬上把我一腳踢開
 
前天還在感謝我幫了他一個大忙
 
而如今馬上就過河拆橋
 
也因此我體會了"現實"二字
 
第一天我連交接都還沒
 
王八小組們就開始對我下手
 
開始要我去開櫃
 
但我在"西HB"沒有任何開櫃經驗
 
甚至連半分鐘都沒待過櫃台
 
想當初我還曾問過王八小姐
 
我能不能轉任櫃員
 
畢竟我曾是櫃員起家的
 
雖然在"西HB"沒有實際經驗
 
但事在人為
 
但我得到的答案是”百般刁難”
 
說啥我是”專業職”進來的
 
不能”高轉低”
 
但如今三月八日第一天就馬上把我的職權拿掉
 
馬上我就可以變櫃員(啊先前不是說不行嗎??)
 
請問我如何教前前前位理專系統的使用呢
 
因為此套系統上線沒幾年,前前前位理專還沒用過
 
但我的權限已經被拿掉了,那請問我如何交接客戶資料呢?
 
所有的一切 我都隱忍下來
 
但在他們一二再再二三的逼迫下
 
我也終於宣戰了
 
所以傳了封"翻臉簡訊"給王八小姐
 
簡訊如下: 
很感謝你們這樣的對待,讓我離開不會遺憾,
但我是個有感覺的人,目前我仍然會難過,
所以導致我身體不舒服,明天我要請生理假一天,
當你口口聲聲說要好好交接客戶,
卻又叫王襄理叫我去樓下幫忙,
這樣的雙頭馬車,讓我無所適從,
當你對我不重視,又希望我給予協助,
今天你問我交接沒?我能做的,我已盡力,
而王襄理卻叫我不要再排訪客去找傳票,
請問你們到底要我如何做?才會滿意?
 
也因為此封簡訊讓”王八小姐”開始對我”萬般刁難”
 
從”百般刁難”晉升至”萬般刁難”
 
但我只能說”天公疼憨人”
 
關關難過 我關關過
 
但也因此我不爽來個連休五天
 
但王八小姐要我拿出証明
 
我”兵來將當 水來喝掉”
 
所以聽說那五天,王八小姐
 
氣到亂罵人 甚至也牽連襄理
 
但最重要的事~一定不會忘記罵我 
 
所以好心的同事提醒我最後一天我去上班
 
王八小姐會如何罵我
 
我也一副”吃飽等她”
 
我心裡演練了數次
 
但最玩味的就是當我去上班
 
王八小姐馬上前來搭肩 噓寒問暖
 
假到我同事說 未免也太OVER
 
還把我叫去她那 好好解釋一番
 
說明種種的一切 都不是她的原意
 
而是襄理自作主張
 
這樣天大的謊言
 
她也說得出口
 
還說中午一定要請我吃飯
 
感謝我兩年來的貢獻
 
當天五點一到
 
我馬上走人
 
一點也不眷戀
 
如此恐怖的人
 
無知的人還真的會
 
”被賣了還幫她數鈔票”
 
我只能說金融業充斥許多這樣的人
 
只是我無法相信
 
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或許電視看太多
 
也可能我把王八小姐想得太美好
 
當一個我認為完美的人做出這樣不堪的事
 
我真的無法接受
 
但一切都結束了
 
我也不用在與她鬥法
 
好家在我家有狗頭軍師”原仔花”
 
所以我戰勝了!!
 
這個星期我睡的粉好也過得超好
 
因為我終於離開了
 
終於能誠實過我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