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進入尾聲
對於很多事情也容易放下
人呀~~~萬萬千千種
但我總遇到那幾種
或許是老天爺對我的考驗
今天接到同事來電
哭訴說"莊孝維"的事蹟
想想最近我也才被她氣到大出血
沒想到
越溫馴越無辜的
卻是心機城府最為"偉大"的
人呀
也許需要藉事練心
再再證明
自己的感受是真的
加上AO大姐的一番言語
也讓我發現奸臣忠臣的差異
但往往在位者的眼睛總是被蒙蔽的
所以也才會造就許多鳥事
也成就其黑暗面
但人呀
只要面對陽光就會將陰影(黑暗面)狠狠的丟在身後
我相信
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下個星期一
即將做出人生的重大抉擇
相信未來美好的人生正等著我大步邁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