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至台大醫院與客戶簽立放款契約
其實要去醫院前就有所感想了
沒想到 真的見到客戶那皮包骨的本人
還是令我震驚不已
 
二期的食道癌
也讓我想到我心愛的阿媽
當時胃癌,也是非常的坎坷
來的快,去的也快
記得一個星期就被上帝約去喝咖啡了
 
而這位客戶因為發現的早
所以受得苦也多
年紀大了 復原也慢
躺了四個月
即將要出院了
 
人啊
沒了 健康這個1
後面有再多的0
也是一場空
 
真希望我能不要在熬夜了啦
真不敢想像我的健康存摺被透支了多少
 
老天爺呀!!
讓我一覺到天亮吧
不要老是 一叫到天亮…(一直哎哎叫睡不著)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