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欺負我家的原仔花
 
不是叫他做東就是叫他做西的……
 
尤其是最近睡眠嚴重的不足,有時幾乎都沒睡
 
所以脾氣又特別的大
 
我看全世界真的只有他可以忍受我
 
要頒個最佳榮譽真愛獎給他
 
也証明了"愛情真偉大"啦啦啦…突然想唱起來歌來…
 
愛情真偉大
作詞:李焯雄 作曲:張震嶽 編曲:王繼康

妳常忘記剪指甲 (睡覺還是不刷牙)
鬍子也不喜歡刮 (穿得有一點邋遢)
送我禮物等半價 (生日送我聖誕卡)
有點懶惰愛放假 (不好意思說情話)
噢啊呀 愛你不會做假 (愛你不用害怕)
我心好像小箭靶 (泡妳愛喝的花茶)
插滿你說每句話 (叫你愛吃的pizza)
學你腦筋像漫畫 (記得你穿的尺碼)
計劃一堆沒幹嘛 (破解快樂的密碼)
噢啊呀 我們已經同化 (訊息雜七雜八)
噢啊呀 愛會讓人變傻 (愛不要多廢話)
愛情真偉大 噢 完全融化 做你的沙發 讓你亂爬
愛情真偉大 噢 沒有時差 天天打電話 不會請假
愛情真偉大 不用抵押你沒有存款
也可以刷卡 愛情真偉大
沒有辦法王子與青蛙 一樣瀟灑 很瀟灑
有時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
那種奇妙的感覺真的難以形容
就像是我對我家原仔花這樣的差
但是他還是對我超好
而我對我的同事兼麻吉的朋友超好
但是她對待我卻是有事相求時,態度就不一樣
有種被利用完就被丟一邊的感覺
一而再,再而三被這樣對待
我想我也不用掏心掏肺的對待她了
這個星期不知道她那根筋不對了
告訴我,她覺得她之前很對不起我
我請假,我的客戶下單,她就下她員編了
幾百年前的事了,現在才跟我說對不起
可見她還知道當時的她很過份
我也在心裡$#$#%#@%$@%@@3不爽她很久
但是還是算了,什麼也沒對她說
但是才沒幾天的光景
我真的是年紀越大,人際關係越不會處理嗎??
為什麼真心對待別人,總是被人欺負
像之前在環保署也是被同學欺負
難道人真的要強勢才行嗎????
就像是我溫溫柔柔客客氣氣的對待客戶,客戶就一直找麻煩,不下單
而當我強勢了起來,冷冷的對待,要買不買隨便你,客戶反而客客氣氣的急著要下單
這是什麼世界啊
注定強勢的人出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