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理財主管至客戶公司
本來就會下單的客戶
不曉得為什麼
頓時頭腦變成空白
 
簽完單在頂呱呱解決了午餐並且小坐了一下
看看手上的資料,一堆產品資訊
要轉換到自己的腦袋裡
開始體驗業務流浪的生涯
開始變成手續費導向
 
回想著客戶專注聆聽的眼神
多麼希望這樣的客戶來個一百個好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看不完的市場資訊
記不完的趨勢
考不完的証照
 
最重要的就是
賣不完的商品啦
 
不過還是希望客戶們都賺錢
這樣大家都開心
 
今天與同事聊到某天的我因為壓力大而喝掛了
那也是我第一次那麼的不醒人事
沒品的同事就把我丟了不管
CALL 另一位瘦弱的女同事來救我
真是沒品的同事
讓我聯想到無情、無義的同事們
為什麼我要出來頂業績呢???
所以我還是擺爛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