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啥??迷上了電影

周休二日不看幾部電影

就好像沒放假似的

但是好玩的就在於我看過

馬上就忘了劇情了

好像得了失憶症

哎唷喂呀

所以來個觀後感吧

"靈異人形館"

故事直鋪成敘… 一開始就是人形娃娃為何復仇的前引…一個男人深愛著一個女人…而為她做了個人形娃娃…而後人形娃娃愛上了男人…而女人被殺死…男人被害死…人形娃娃守護著男人的墓…也展開了人形娃娃的復仇計劃…

四個來自相同故鄉的人恰巧收到玩偶博物館館長的邀請而來到位於遙遠美麗森林的博物館…一連串的死亡…故事最後不免俗的將人形娃娃給終結了…一連串的詛咒也因此而停止了…

 

我從小也一直認為東西都是具有生命的,常常會跟東西說對不起,因為常常被我掉到地上,但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我不在這個樣子…真的想不起來了耶…還記得有一次要北上搬家…我還哭著跟所有的家具說以後再也見不到你們了…印象超級深刻的…現在回想起來是溫馨的…不像片中那樣的恐怖…或許人家說愛恨分明就是如此吧!片中要表達的情感應該是如此吧!以牙還牙…你對我不仁我即不義,但是最後還是回想起曾經給與的愛而寬恕了,所以人呀,是不是要開看點,凡事別太計較咧,會比較快樂點,總是想著別人對你有多不好,或者是被負面情緒給淹蓋,我想最後最可憐的還是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