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14.JPG  

近日來被負面情緒淹沒~~感染到我的電腦突然的說掛就掛~~~~

它說走就走~~~一去不再回頭~~~~嗚嗚嗚~~~

可想而知~~~我的所有資料全在一夕之間沒了~~~

沒了~~沒了~~~沒了~~~~

也突然稍稍體會到啥是"破產"

雖然電腦掛點的事件,不是一次兩次了

"備份"這回事也不是沒有做~~只是不完備

電腦掛點的當晚,哀悼了它一下

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失去一切

不敢吵醒正在酣睡中的老公~~

但終究還是被他發現了~~~

因為天真的我~~竟然想到一招,對電腦"動之以情"

不斷的好說歹說,至少開一下機,讓我進去一下

我存個東西,你要掛再掛,我們相處那麼多的日子

你連預警一下也沒有,不想當夜貓子可以跟我說呀

於是乎

老公被吵醒了

馬上把電腦打包,準備天亮送急診

經過了幾天後

沒想到~~老公的神人同事~~~

居然把所有的資料都救回來了

還幫我們從"咪死他"升級為"穩seven"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看似窮盡無出路 轉角便是桃花源

最近總是上演的這樣的戲碼

所以我的正面能量終於戰勝了邪惡力量

國考之路 我又歸隊了

最近要好好來應付"行政法"


"行政法"真是博大又精深呀~~

 

arrow
arrow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