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24明池兩日遊 225.JPG  

 

補習人生已過了第一年的四分之一了

這些日子就如同我已逝的青春那般飛速的離我而去了

隨著對於夢想的、幻想的、曾經的、現實的~~~等等我執的一切

總是會停下腳步 做些無關緊的  無意義的動作

譬如~~上上ppt、 逛逛飛布、看看pps、罵罵政治、

亦或時間就這麼留白的沙沙沙~~走了

現在的我正面對著三十歲的我

曾經想著三十歲的我會是個什麼樣子??

雖然目前跟我的期待有萬里長城般的落差

但我想我能面對、勇敢的去迎向

一步一步爬上我的碗豆苗

不知所芸的一段心裡對白

或許只想留下片刻吧

大聲的 大叫著

我一定ㄟ成功ㄟ 

 

arrow
arrow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