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巧克力

剛剛手癢又撥了電話過去人資

結果說那位楊小姐今天整天都在面談

還問我要不要留電話

心裡有了個底

還在面談

那代表著什麼呢?

用我龐大的屁股去想也知道

就是不喜歡我囉

沒望了

不然人家幹麼又面談了

結果有時表現的自認還不錯的

通常都會敗北

但這都嘛很主觀呀

何必呢?

好像拒絕一家後

就會被另一個拒絕

上次回絕"大重",還做了一天白功

然後"拳球"就來大亂,一下有,一下沒有,但結局就是沒有

這次是理周錄取,我直接拒絕

然後"星瘦"就沒了

看似很有望,客觀條件我都很中意

但人算不如天算

有時沒有也是種解脫

想想"難珊獸"的FU

加油了

趕快回到書本去吧

晚上要上陳治宇的行政法

趕緊復習去

比較實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