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每每離開舊工作岡位的那種複雜心情
那種分離的感覺~~~心裡總會酸一陣又一陣~~~~
最近現在的同事一位一位的出現在夢中
代表著什麼呢???
分開的時間要來臨了嗎
 
回想起ㄢ太銀的同事曾經不錯的朋友
一個一個漸漸的淡去
只剩下松小彥、秀、惠
又慢慢的只剩下秀
當初對於秀也是有二話的
難道同事就是離職後才會感情好嗎
同個職場環境 總得有個你爭我奪嗎
總得踩著別人的頭上去嗎???
而我被踩,當個被踩者
在底下的空氣還不錯
能將自身的修養提升到不同的境界
雖然不免總是在造口業
被抱怨的聲浪埋沒
但仍抱著一絲絲的期許
但這一絲絲的期許就在此刻也沒了
因為我的PARTNER 申請調分行了
這一年來,我們的相處
我常常很受傷
但對於她又愛又恨的
但我又總是追隨著她的腳步
兩個人過著擺爛的日子
當然偏安的日子不可能久長
主管對我的逼迫~~~雖不及於舊工作的一半
但被同化的我
總是拿其他的行員來相比較
不免興起"為什麼"的念頭
而當產生比較的心態
就會令天秤失衡
當然我仍希望能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卻不免有逃避的心態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可放棄
因為看太多黑暗的事情
令我哀莫大於心死
還是祝福她未來幸福快樂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