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幻想著現在的時刻
沒想到~~~~~~~~~~~~~~
美夢成真啦
我的美夢是什麼呢????
賣個關子先…哈哈哈
 
到彰銀980324就滿一年了
沒想到,能待到如此田地
看看之前的網誌內容
想想如今
一樣的念頭
從未更改過
這就叫做"堅持"嗎????
總是在爛環境中尋找值得留下的理由
或許在此時此刻說這樣的話
大家應該會回應
"我們也是呀"
但是我總覺得我的職場生涯不太順利
老是遇到同一批人
同一種主管
或許是天下烏鴉一般黑
但我就是那樣的不服輸
所以才會撐到現在
不知道為了什麼
為了一口飯吃嗎??
但又食不下嚥
 
同事間從陌生到了解
從這一群到另一黨
我的心情起落
不足以道之
 
 
我的美夢就是"坐在床上上網打電腦"
起因為了我家原仔花的作業需求買了台NB
沒想到~~進階完成了"我早已忘記的簡單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