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寒假囉!!!這次的假期快兩個月耶!!!
 
真開心!!但好不容易可以小休一下!!
 
又有活動等著要辦,那就是我們的尾牙場!!
 
竟然得當主持人,不過好家在,有優秀的同事搭檔
 
只是覺得為啥都不能當個腦袋空空的人
 
或許不斷的刺激即是體會人生吧
 
最近遇到的鳥事特多
 
難免言不及意
 
總個來說
 
我想大叫~~~
 
我想當個與"事"無爭的人
 
我只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自己的目標
 
而不是為了別人的目標而活
 
人呀!!!到了某個階段,真的可以放棄一切
 
為了夢想前進
 
而我現在就有這樣的fu
 
今天和經理共進午餐
 
聊到她的兒子
 
其實亦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人往往只有自己最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有人支持,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我家原仔花支持我的夢想,總是說去做吧
 
那我到底在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