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跟認識十年好友吃飯去
 
本想去找個師父解答她的問題
 
沒想到~~~~無緣呀
 
但來到貴寶地,還是不想空手而去
 
所以找個順眼的,瞎算一下
 
我倒是認為沒多大幫助
 
但樂觀的朋友覺得有得到答案
 
那就夠囉!!!
 
後來又去龍山寺拜拜
 
照例,我又為了同一個問題找尋我的答案
 
這一次,不可置信的
 
觀世音菩薩給了相反的答案
 
那我該如何呢???
 
我又開始迷惘了?!?!?!
 
還是因為自己事多心浮呢
 
下個星期決定再和好友去找李師父解迷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