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職場上常常會遇到過於負面的人
 
而我總是試圖引導給予正面的一環
 
有時人非聖賢且萬事皆無絕對的對錯
 
放寬心去接受想法不一樣的人
 
對我而言只要出發點是為善的 我往往能虛心接受
 
然而我的同事卻總是像飛蛾撲火般的無知
 
我苦口婆心卻忘了飛蛾的本能 就是直直衝去
 
在多的話語對他而言不過是馬耳東風
 
而阿Q的我總是抱著有緣千里來相會的感恩心
 
但最近的我實在非常的受傷
 
或許吧
 
我把人心想得太善良一直是我的弱點
 
但我寧可相信人心的美好也不願去抹黑他人
 
既來之 則安之
 
不免興起不如歸之的念頭
 
並不是因為這件事
 
但總不想在這個時間點做出決擇
 
多事的人又會對號入座
 
只是我的計劃能付諸行動嗎
 
這個念頭在還沒進西HB時就萌芽了
 
只是現在TIMING實在欠佳呀
 
耳邊又響起了某位人士的話語
 
何必為了擔心"別人"會如何想  因為你的世界已經沒有"別人"了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 說
死亡是生命最好的發明……記得你很快會掛是人生最有用的工具。
它讓你不再被你擁有的世俗的東西,或別人的想法,絆手絆腳,而能趕緊去追求你心裏真正想要的東西!
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在活別人覺得你該活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