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神奇的一天
發現跟我的個性也有很大的關係
哈哈哈
言歸"神奇的一天"
首先安排了下午四點到六點為參加說明會
想說同事應該會拖一點時間
沒想到同事今天超快速的
於是乎我們就開心的去參加
搭著捷運抵達西門站
走路約八分鐘到達"基泰大樓"
進入會場 熟悉的接待人員 想到我在ㄢ太銀的時侯(約三秒鐘~~哈,我真的老了,容易陷入回憶)
手拿著資料與點心  略翻了一下內容 發現我和同事已經有聽過此內容
這時我們共同的念頭 就是就是--落跑
但是已經進入會場了 而且人超少的
於是乎 偷偷的落跑
沒想到 在門口還是遇見了主講人
不好意思,我們聽過了,資料是一樣的
黃總說~~沒錯,資料是一樣的,但是我今天講的內容是不一樣的,你可以留下來聽一下
但是同事已經跑到電梯前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於是乎 我只好尷尬的微笑 落跑去
但我似乎看到黃總的背影
出了會場  我和同事去吃天仁下午茶
而我開始有點良心不安了啦!!!
覺得不尊重黃總 黃總的背影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
良心不安了好一陣子
但是在好吃的蝦仁蒸籠來了
我就忘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的行程又是敗家之旅
同事說要買粉餅
陪著她逛第一個專櫃
我就就就就就買了那麼多東西
哈哈哈哈
平常我怎麼都遇不到像我這樣的好客
不過服務小姐也很夠意思的送了我很多贈品
我也因此有了張會員卡
可以享受每個月一次護膚行程及彩妝行程~~~棒不棒呀
這就是吸引我買了三千多原因
因為購物滿三千,可入會員
結果今天說明會沒聽成
還花大錢 真是始料未及的結果呀
後來還跟別的同事~本來要去吃飯
結果也變成唱歌之旅
哈哈哈 計劃來不及變化呀
我的世界總是變變變的
不過目前最希望的就是
有一天
我能突然變瘦呀!!!!
啦啦啦啦啦
今天的心情起伏還真大呀!!!
從一早趕著上班(心情差),到行內發現經理、襄理出差不在行內(心情極度開心),到……反正就有許多事情轉轉轉的呀!!
最大的目標是不以物喜、不以已悲
任何環境我都要怡然自得
不過總結一下 今天整體而言開心啦
 
p.s 不過還是要跟黃總say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給面子的啦!!我想他應該不會跟我這個黃毛小丫頭計較的!!有容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