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當你重覆做一件事能持續三天以上,那就會變成你的習慣
 
而我現在發現到~~~~~~原來減肥也能變成一種習慣
 
以前的我總認為外在的因素很能容易影響到我
 
然而當我開始有毅力持續往目標方向前進時
 
所有的一切阻力變成了助力
 
沒有任何的理由、藉口來阻擋我
 
想減肥的一顆心
 
或許是想太久而做太少
 
又或者是朋友給我的打擊
 
雖然談笑間中的我 全然不在意
 
但神經大條的我
 
總是習慣累積
 
這也是我的習慣
 
習慣忍無可忍
 
但天蠍座的我
 
自認為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只有我不想做的
 
所以朋友們
 
等著我的成功吧!!!!
 
我要徹底改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