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好好玩之感想

要是生命真能如你所願,少了討厭的過程,得到你想要的結果,我覺得人人都要吧!!!
但是有人說,沒有過程,得到的果實是不甜的,但是往往也就是這個過程令人抓狂!!!
人為了什麼活在世上,有人為了家庭不得不打拼,有的人為了未來在拼命
而我常常在想我為了什麼在打拼???為了不明朗的未來在努力
而人生就勿勿數十年,有得必有失,我不想讓自己如劇中的主角般的辛苦
但卻在電影中透過主角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在努力工作中的同時失去了很多東西
但是我仍然是霧裡看花的在銀行扮演著我的角色
不捨離去,但是不捨的是什麼
那群天真的同事嗎??還是雞車的主管??還是老是對著你笑,笑得你發寒的經理
如果是為了他們,我又覺得可笑,但是好像事情就單純的是這麼一回事
人久了,總是有感情的…或許我是感情用事
只要回想起自己一個人做很多事,而其他人在那邊聊天,又覺得他們很可惡
但是想想別的,又不捨得這個爛環境與這群同事
或許明天就會有答案,但是我只能說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