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難能可貴的教導我許多事情
讓我感動在心中
其實我的生活中感動的事情滿多的
但是常常會在當下感動個五分鐘
馬上就忘記了
而對於生氣難過忿忿不平常常維持個兩三天
難道這就叫做我自身的人格特性嗎?
特別的只記得"壞",不記得"好"
有一個朋友也曾經這樣對我說過
對我做了100件的好事,抵不過一件壞事
所以覺得我特別的壞
唉唷喂
每次話題都會扯遠
回到這個特別的理專
他洋洋灑灑的告訴我
千奇百怪的銀行理專行銷模式
也完全的教導我如何教育我們分行的行員
或許是我真的太小
怎麼覺得他的話語
離我好遙遠
 
無論如何
我的期貨証照
什麼時侯才能痛下決心認真的去唸書呢??
有時我都懷疑我不是"陳靜宜"
我只是個在待在家裡睡覺發呆吃飽飽整天玩樂的"陳靜宜"
哈哈哈
不過這個理專給我的感覺
就是人性還是美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