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知道我的FC換人時
 
我還嘻嘻哈哈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還天真的覺得"親愛的FC大人"在跟我開玩笑
 
其實現在認真想想,我的夢境真的都會成真耶,
 
真是他*媽*媽*的--好事不靈
 
壞事卻準到令人想哭
 
為什麼我會這麼感情用事呢???
 
為什麼總是事後才後悔呢???
 
為什麼自己的依賴性這麼嚴重呢???
 
親愛的FC的一通電話,竟然會讓我哭到沒辦法說話
 
可見我有多重感情,但是那是種我也說不出來的感情(應該是革命情感)
 
其實FC與我也不常見面,大不了一個星期一次
 
其實哪來的感情?我是感情充沛嗎???(也難怪乎我看電視會常常哭了…)
 
自從那次和他通話而我哭了
 
我就覺得十分的丟臉,不敢再聯絡了,怕會再度潰堤!!
 
加上別的分行理專告訴我,"以後我們是敵人了
 
可能我也不方便打給舊FC了,要尊重新的FC"
 
我就一直記在心裡,不敢麻煩我親愛的FC大人
 
就這樣過了近三個月吧……………
 
又再度接到"親愛的FC大人"的電話
 
我已不記得他的聲音了
 
FC 大人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把我給忘了,唉,沒想到才沒多久我就不認得他的聲音"
 
當下的我覺得好好笑,又礙於客戶在面前,不好造次,只好推說,我等會再回電給你
 
後來回電給"親愛的FC大人",好像很久沒聯絡的好朋友,一聊聊不停
 
也讓我充飽了電力,掛完電話,馬上CALL客
 
頓時本來想離職的念頭,完全消失,完全恢復戰力
 
好神奇的力量哦!!!!
 
至今我仍深深的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我真的太感情用事了----------------
 
所以常常會不理性
 
也很容易因為同情而去工作
 
譬如說同情經理
 
好事的同事說,我根本就庸人自擾
 
自己又沒有肩膀,還想扛重擔
 
其實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置身事外
 
或許N年後,回來看現在的我
 
會覺得非常的好笑!!!!
 
就像是今天請大家喝飲料
 
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QK電銷人員打了幾次問我要不要訂飲料
 
訂十杯送兩杯,前因,還是他到行內用一杯免費的飲料跟我換一張名片
 
之後就不斷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訂飲料
 
或許是將心比心吧
 
我也常常要電銷理財商品,常常也希望客戶能有回應
 
於是乎,我就馬上回應說好
 
當下打工的弟弟楞了幾秒
 
我猜他可能覺得不可思議
 
其實我就是那麼感情用事的
 
總是覺得要"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就像梁朝偉所演的"難兄難弟"那般情景
 
我想這就是我的最大弱點吧!!!!
感---------情---------用-------事-------成不了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