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擔任理財專員這條路起
 
就常常被冠上"你好年輕哦"
 
總覺得客戶都像在看醫生
 
總想找老醫生,不喜歡年輕的
 
還記得以前未滿十八歲的我,一直想滿十八歲
 
後來等著滿二十歲,如今都二十有六了!!
 
總覺得自己老了!!!因為體力不在像以前的好,記憶也變差了
 
一直害怕著自己會不會提前老化了!!!
 
但是比起銀行的同事們
 
我卻是最小的
 
沒想到今年本分行來了個73年次的
 
我不再是最小的囉!!!
 
年輕就是本錢,在金融界理專這塊領域好像不吃香
 
但是以我的經驗法則,女生們特別會計較年輕的小妹妹而不信任
 
但是男生們卻是愈小的,愈開心!!!証明了男生的偏好及女性的同性相斥!!
 
今天又被臭FC削
 
發現他講話真的很直接,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
 
第一:我跟你很熟嗎???熟到你可以這樣的對待嗎??
 
第二:難道年紀小,就得接受你這樣的教育嗎??
 
第三:百萬理專對我來說,名大於實嗎????
 
心情差到極點,這個星期六的季訓希望能帶給我點安慰
 
這個星期日又得參加考試了,心情差到都沒心唸了!!!
 
老天爺呀!!!!!
 
可不可以給我點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P.S親愛的朋友,不是我不願意陪你去創業,也不是我看錢看得重,實在是
千言萬語,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希望你有天會明白!!!!!!
 
P.S親愛的阿公,我知道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多麼的思念你,就像阿媽永遠也不
會知道我有多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