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好久未見的"麻麻"~~~不可思議吧!!

對象竟然是"麻麻"~~~

你沒看錯~~~這是真的~~~~

這年頭社會亂~~~~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光怪陸離不足為奇

但從"人與人"縮小成"親人與親人"就足以為奇了吧

其實"麻麻"這兩個字之於我而言

就只是個"稱呼"、"代名詞",沒有太大的意義

但聽著"麻麻"對我的訴狀

甚而說要去法院脫離母女關係

我迷惘了~~~~

站在我面前的生物~~~

原來帶給我的意義是如此

今日麻麻對我所說的話

似乎讓我憶起外婆也曾如此對她說過

從小讓外公、外婆帶大的我

往往成為"麻麻"與"外婆"的炮灰

亦或吵架的"因素"(因為我的存在,麻麻才會回外婆家,所以才會引起吵架~~這是外婆的說法)

亦或"戰利品"(誰吵贏了,我就被誰帶走~~這是麻麻曾經帶我離家的一次經驗,

不過那次經驗讓我被繼父打的很慘~~還好當時年紀小~~不復記憶)

總而言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對於我而言

我曾經懷疑過我為什麼來到人世間

曾經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今日"麻麻"對我說,你也不想想看是誰把你生出來的?

我想說~~那你有想過?我想被你生出來嗎?

你有問過我嗎??生而不養?!

但我並沒有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跟她爭辯是無用的

會想寫出這番心情

只因人要正面思考

或許連最基本的親情都可失去

人生又有什麼不可失去的

人到無求品自高~~~

我不渴望她能給予我親情

我只希望她不要在讓我的心靈受傷了

不聯絡是我倆相處的最好方式

讓時間去化解彼此間的間隙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的確

但我想說~~~

我不求你從”不是”變成”是”

我只想過我自己平靜的日子

這麼小小的要求

不過份吧

各自在各自的天空

大家都好好的

不要有怨言

更不要有詛咒

今天你所給予給我的怨言及詛咒

我想就隨著天空的雲

隨風飄走

雲淡風清

祝福你我

願天保佑順心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