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74.JPG  

今天抓住書展的尾巴~~~逛了逛國際書展~~~

讓文化氣息沖刷我的負面情緒

本來是洗去了~~~但鳥事還是會來亂~~~~

要做到不因任何事而影響自身情緒~~~~

真是需要崇高的智慧~~~

如今的我

依然功力不足

只是覺得傳統上的親情

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我已失憶粉久了

阿嬤去天堂11年了

這11年沒有親情牽掛的我

現在又跑出一個莫名的"麻麻"

不斷騷擾著我~~~~~~

她是試圖想找回什麼嗎???

很多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精確的來說,是過去了,就過去了

我的人生重要場合,"媽媽"這個角色從未參與過

但"落井下石”她倒是不會缺席!!

每每我的日子比較好過了

她就會出現

一直以來以這樣的模式在進行中

我的離職雖不能全說因為她

但她倒也是壓倒性的最後一根稻草!!!

如今我的日子不如往昔了

她竟然也會以另一種方式來折磨我

不見面也能折磨~~心理層面的監禁!!!

回頭想想,何必去在乎呢?!

既然我心裡已不認她了

她對於我而言又有其意義?!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那我的出口到底在哪??

天頂的阿嬤你ㄟ凍甲我共嗎??

我舊想你ㄟ呀!!阿嬤!!

十一年了~~我猶原想你!!!

我猶原看著你的照片…泣不成聲!!

你在世的時存,常常問我

”我哪死,你甘ㄟ哭?”

我總是不加思索的說”「我ㄟ對你去」!

阿嬤呀!!!!!

你甘有聽見我底咧叫你!!

我舊想你ㄟ,我幾馬甘存哭!!

哭底咧想你!!哭你邦沙我!

乎人攏低咧欺負我!!

今夜又擱底落雨

落針大

是你咧甲我說話嗎????

也是你麻咧對我哭??

你馬咧想我嗎????

我幾麻舊想買甲你作伙聽你尚愛聽ㄟ歌

”今夜又擱底落雨”

今夜又擱塊落雨

作詞:黃敏
作曲:黃敏

這不是你的錯誤 也不是我的過錯
如今變成這款的結果 真是乎人想攏無
我相信我相信無人比我對你擱恰好
為什麼為什麼咱的緣份那會這呢薄
啊~啊~ 今夜又擱塊落雨又擱塊落雨
聽到雨聲 我的心肝會艱苦

這不是你的錯誤 也不是我的過錯
如今變成這款的結果 真是乎人想攏無
我相信我相信無人比我對你擱恰好
為什麼為什麼咱的緣份那會這呢薄
啊~啊~ 今夜又擱塊落雨又擱塊落雨
聽到雨聲 我的心肝會艱苦

我相信我相信無人比我對你擱恰好
為什麼為什麼咱的緣份那會這呢薄
啊~啊~ 今夜又擱塊落雨又擱塊落雨
聽到雨聲 我的心肝會艱苦

 

 0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嬤 今夜又擱底落雨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