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66.JPG  

從來沒有那麼討厭過一個人

除了公司的陰險同事外

沒想到~~

待在家也會中槍

在家裡也會有這樣的人

影響我的生活之鉅

卻無任何助益

真想對天大叫

真想丟她東西

甚而&(*)(*()*)(*(&*(&*^*(&

聽過這樣的話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好"

所以我承認我修養不好

在這種人的"薰陶"下

我的修養會好到哪去

某次看到她氣急敗壞狂敲我的門

要我馬上騎車去找她的兒子

不斷像個瘋子大聲叫喊

只因她跟她兒子吵架

關我屁事

從那次以後

我就知道對於她而言

我只是她兒子的附屬品

什麼像女兒一樣的對待

狗屁

原諒我

我真的快崩潰了!!!

就像照片裡機車上的貓

可憐又髒又無助又無路可走!!!!

來聽首"別找我麻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9DKclFKLA

別找我麻煩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是故意的嗎 是我得罪誰了嗎
這一天竟然 每件事情都失算
只想轉個彎 卻繞到了飛機場
發現沒錢在身上 啊~啊~

*烏雲烏雲快走開
你可知道我不常帶把傘 帶把傘 OH~WOO~
烏雲烏雲快走開
感覺你在挑戰我的樂觀 的樂觀 OH~WOO~
你還想怎麼樣
搞得我快抓狂 求你幫個忙
烏雲烏雲別找我麻煩*

是註定的嗎 我穿上了白襯衫
那一杯咖啡 偏在我身上倒翻
不如跑一趟 商店它卻剛打烊
妙不可言的下場 啊~啊~

 

P1020565.JPG  

 

arrow
arrow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