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全面啟動"此部片

 

就會明白我的"混沌"指啥?

 

最近真的有此感~~不真實的世界

 

但可怕的是時間卻像流砂般的秒速消失

 

國考之夢從二十歲築夢開始

 

就陷入一種遙不可及的世界

 

如今拋下一切築夢~~卻覺得一點也不真

 

是為啥呢?

 

總是拉著數條線卻忘了身上已綁線了

 

像個小瓜呆,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一無反顧的朝火坑飛去

 

近日飛往一個火坑,被火燒的暈頭轉向

 

那把火吞噬了我對金融業僅存的一絲絲希望

燒完了,一切都OVER了~~~我不該回頭的

 

缺乏一種動力

 

我想我又忘了初衷

 

讀了讀”心理學”也迷失在”心理學”的樹林中,

 

見樹不見林般的找不到出口

 

或許我的追求完美病又犯了

 

此路或許千百萬公里

 

或許在踏與不踏上停下了腳步

 

但我家男人總是大力的將我送上路途

 

希望我能發揮自己的實力

 

套句某知名人士所說的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現階段的我 腳踏實地 亦步亦趨 莫忘初衷 自然會得到”美麗的果實”

 

共勉之~~國考上的朋友們~~上車了~~Fighting Fighting ~~~

 

 

arrow
arrow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