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又發生了"大雷雨"

這片"大烏雲"籠罩久了,終是會落下大雨

起緣於我家那隻破笨傘自認為頂得住此番大雨

跑去跟大哥商量能否將"大烏雲"移駕到大哥那住

也因為"大烏雲"總是擔憂大哥的起居生活

總是為了大哥大姐而煮三餐

那不如直接去服侍大哥在那煮三餐

畢竟我和破傘真的不需要"大烏雲"的照顧

大哥也仍單身一人

不是可以好好的照顧他嗎?!

就是如此

但大哥毫無技巧般的通通說給"大烏雲"聽

說要把她接過去,因為我們不想跟她住

可想而知

"大烏雲"不來個驚天地 泣鬼神 才有鬼

於是乎 小女子看著"破傘"與"大烏雲"

彷彿上演著"歌仔戲"

小女子對於"唱哭調"著實無趣

但聽著聽著,我又變成事主

這樣的鬧劇到底何時才會下檔呢

影響之鉅~~難以言表~~~

總歸而言,孩子是自家的好

自家的總是寶  不論對錯皆是對的

媳婦處處不對 兒子會變都是媳婦造成的

全然否決媳婦的一切

不過對於我而言

無差

有差的是只是更想找工作而已

變成我的國考夢終究就只是一場夢而已

事情的演變會如何呢?

靜待變化吧~~~

我仍然要大聲說

你這片"大烏雲"

真的很去你的芭樂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