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40.JPG  

考完初考~~怎麼比起地特三天的轟炸還累呢??

考場很幸運的離家粉近~~十幾分鐘的路程~~~

可能是老天爺體恤我這個炮灰~~~

第一堂國文考卷發下來

怎麼一點動力也沒有

考出來的成績也真的也是令人一點動力也沒有

再來的公民英文就比較有動力了

公民雖不在我的準備路途中~好家在~考得並不難

英文都看得懂!但真的要選卻選不出來?!

法意~~有點廣~~但也是面臨選不出來的

行政學~~就寫得比較順了~~不過還是考得不理想~~錯十題!!!

但至少我的行政學有進步了~~k宋文帝君的書就對了~~

雖然我沒上他的課~~但我有買他的行政學經典~~

讀起來還真的會增強實力~~真是經典呀!!要讀哦!!

以上就是我的初考自我感覺良好的炮灰心得!!!

哈哈哈~~~回到我的正途吧~~~七月高考~~~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