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每個失眠的夜晚總是遊走於網路世界

試圖搜尋著相同氣息甚到找到休憩的所在

於是乎讓我發現了以下的連結

每篇都滿激勵的~~~

讀不下書時可看看~~

雖不知啥時網頁會不見~~

但我認為能量已補充~~別人就拿不走的~~

就像是讀書~~只有自己能讀~~沒有人能幫你

http://www.cek.com.tw/cekstory/story01.html

就是上面的網址~~最後的story+數字

可自己依序改一下數字還會有其它的故事哦!!

國考之路~~堅持很重要~~續航力更是~~

最近的我很"落漆"

遠遠的已經看到"我想要的美麗新世界"

我要大步大步趕緊向前

不要在停留在過往而忘了向前

Fighting~~Fighting~~

 

~~節錄story中令我感動的話語~~

只要付出真心,努力的去做,人生的路不會永遠黑暗,

  一條明亮的康莊大道,即將在前方展開。

我相信我流多少汗、多少血、多少淚老天爺都在看,祂不會辜負我的。

  我要發憤圖強愈挫愈勇,因為,天無絕人之路。

誰說只有年輕人可以熱血,可以憧憬;誰說年齡越長,選擇越窄,人生不是公式,

  它是∞的想像,也是夢想的投射。一昧對現況不滿卻又裹足不前;

  生命只會在躊躇之間變的更短。

佇立原地,所見依舊是那一草一木,闊步而行,視野才會無限寬廣。

此刻打盹,你將作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人生的戲碼,我們自己是編劇、是導演、也是主角,

  這齣戲是悲、是喜、是落魄、是順遂,

  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沒有必要去怨嘆故事的起頭,只要付出努力,

  我們永遠都有機會演出一場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