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69  

今天發現了一件鳥事

那就是我的農曆生日和陽曆生日竟然對不起來!?

那我到底是哪天生的呀?????

好慘呀!一直以來以為的日子竟然有可能是錯的

心想到就難過滿溢~~~~

而在乎我且知道真實日期的人卻已經在天上了

好口憐~~~沒人可以問

於是乎

成了"羅生門"

我好像個孤兒

是否應該日日是好日呢??

不管哪一天,我總是生出來了

是這樣阿Q嗎

我卻Q不起來

好想坐上時光機

到我出生那天確認到底是哪一天

然後順便把自己掐死…省得來在世上受苦

哈~~~~~~

我就是那麼極端

有時樂觀過了頭~~有時又悲觀到底

或許是今天太早起來,沒睡飽

加上我的"婆婆"又來亂

可能吧

也許吧

或許吧

不想吧

反正都這樣了

還能怎樣呢?

繼續唸各國人事

在唸各國人事歷史竟然能到探究到自己的出生歷史

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