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10  

一直以為自己走出過往

必能迎向新的美妙人生

但卻忘了那是"曾經"呀

一旦檢視吾生過往雲煙

它依然會大劍小刀地刺

結痂癒合的傷口又淌血

今日與"曾經"姊妹聚會

站在相約處心裡小鹿撞

將近五百多天的閉關期

憶當時每天每日的交集

站在相約處我惶恐不安

惟真正朋友就是如此般

三兩句便化掉時間距離

但但但!彼此的家常話

你一言我一語她話不停

像是要淘進對方心深處

那自以為已健全的心靈

哪知?還是那麼的脆弱

不堪一擊!便打回原形

摔在舊時光的山谷底層

不斷大叫著!拉我上去

但卻只聽到自己的回音

拉我上去去去去!~~~

猛然一看四周黑暗無人

過往人事物穿梭我身體

來去自如的無情衝撞著

我無力無能只能跪坐地

雙手摀著臉~不聽不看

你以為它會就此散去嗎

你太天真了它無形存在

而你~你能做些什麼嗎

只能接受~承認~寬待

它~就是你~你就是它

我想只有自己真心放下

它~便會蛻變~

你~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