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05  

補習快近尾聲了~~

課程紛紛快要結束了

但莫明的就是會有不想去上課的念頭

但只要是陳治宇老師的課

我就又莫明的充滿動力

我的專業科目考銓、各國

就上的零零落落的

也或許是我有買二手函授的關係

對於上課這一等事沒多大動力

原因有

1、同學太多~~很吵~~       (其實我本身也滿吵的XD)

2、老師跟過期函授說的大同小異~~  (說實在話我也只有聽兩三堂的函授)

3、老師的字太藝術~~      (這倒是真的,函授的筆記"美"呀)

4、教室很擠        (這也是事實,尤其我的體積又有點龐大XD)

5、與其它課程撞課   (程明的行政學先前與考銓總是撞~~我只能選我有興趣的)

綜合以上

我的這兩科專業~~讀得只有"慘"字可言

啥時才能每科並駕齊驅呀

我想我還不夠有決心

逃不了"續報"的命運

補習班老早就在喊"續報"

真是天殺的

唉!!!

我啥時才能用點心呢??

目前進度~~

行政法上了兩輪的林清課程、目前正在進行第三輪陳老師的課

行政學正在進行式

各國、考銓仍然在茫茫大海中

心理學上了自費的喬伊課,但效果"零",是本身因素

刑總上了周老師的,早就忘光,現在正進行第二輪

民總繞很多圈的終於結束課程,但我卻繞迷路了啦

共同科目就更不用說

國文只上作文、公文

英文正在進行式

法緒上了兩輪陳老師的,但我太弱了

憲法因撞課沒上到

所以綜合以上上上上

我就是一個字形容~~”弱”

昨天各國的課~有學長回來指導

看著學長那副自信滿滿如數家珍說著”讀書方法”

真的是~強者亦若是

想當初在校的我~成績也是數一數二

怎麼有了年紀

變化會是如此大

証明了一句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我啥時才會恢復水準呢

這不過是生命的一小段

我能否如過往”關關難過”~關關過呢?

應該來寫個國考每日日記嗎??

如此督促自己嗎???

自己應該好好想想了

放空中

對著厚厚的資料

持續放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