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94  

收到地特成績單了~~慘不忍睹~~~

但我家貼心的老公竟然說"沒關係,不就是練筆嘛"

聽得我心虛了起來~~~原因粉甘單

那就是"總是到考試前才發現該唸的書都沒有唸!!"

天真的我報了三等~~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拿了一堆筆墨分數

檢討一下

作 文 36 先前普考也是如此一般:我的程度可能就是這樣囉

公 文7 其實和普考寫的一樣;但普考拿11,我想原因是我有塗立克白!

                 而先前普考都自以為寫對了,所以沒塗立克白!其實我是寫錯的!!

法 英62  其實題目挺簡單的,但我考太爛了!!!

考銓21  這是啥?我被21了啦!!大哭中!!

行政學48 申22、測26!選擇題大敗!!!

行政法48 申20,測28!一樣選擇題大敗!

但行政學、行政法這兩科的申論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尤其是行政學第一題我明明就答成Mintzberg對管理者的定義(三大類十種角色) 

原題目為~試比較領導者與管理者之差異?並說明欲成為有效的領導者,應有那些特質、條件及作法?

閱卷老師竟然給我12分,還是原意要給2分,1是劃到的~~哈

各國人事24  真的是"餓死"了啦!!以後考試要吃飽一點,我都沒吃啥!所以都拿餓開頭的XD

民  刑 14  這更是幼幼班的程度

心理學13  這該怎麼說呢?只能說自己是豬吧

綜合以上的"丟臉"成績~~本來想當沒收到成績單的~~

但我想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就是不認真~~所以拿這樣的成績~~

真的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但我家老公還一天到晚帶我出去玩

我想我應該要怪罪於他~~XD~~找個代罪的~~

這幾天拿到成績單真的不太想說話

昨天去補習班看了某個同學的成績單

差零點幾分~~錄取17個,他是19名

我灰熊替他高興開心

但他說的也粉對,沒上就是沒上

差一點點~~一點也不開心

國考真的粉現實

有上就是SOMEBODY

沒上就是NOBODY

這幾天游盪在國考版

我是個鄉民~~

看了一則忍不住大笑

                                                                                                       
想問個蠢問題
                                                                               
剛剛看到前輩的上榜文
文中提到一個小技巧
就是大標用黑筆跟內文用藍筆
這樣可以凸顯考卷的清晰度
                                                                               
想請問有沒有人是反過來的啊?
就是大標用藍色 內文用黑色?
因為我自己習慣用黑筆寫考卷><
                                                                               
對不起阿 我是國考新手
謝謝大家的回答!!!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4.130
推 Meerz:得分的重點是內容,不是顏色.                                03/09 17:11
推 kathydog:推一樓               
                                  03/09 17:13
→ leonshing:要不要試試大標用毛筆? 

                                                                                                                      

總是會有那麼好玩的對話~~~

有時無力時在國考版也能得到超乎想像的力量

話說我也挺無聊的

考這麼爛,還不快點去撿書來看

但卻有點力不從心

畢竟代誌不是憨人想ㄟ這呢甘單

無論如何

還是堅持吧

給自己小小的目標

把書看完

就那麼簡單

至少手邊的教科書、題目做完一次

就那麼小的目標

一定要做到呀

不要讓自己一直跟"失敗"當好朋友

我要跟"成功"當麻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