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50  

這是85度c的"暗黑天使"~~

這個名字真是讓我難以開口向店員點餐呀~~

小姐~~我要一個"暗黑天使"

我還以為我來到奇幻國度咧

太夢幻了啦

還是我老了~~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暗黑天使"粉合我的胃

苦中帶甜~~讀書苦了~~來點甜頭~~

最近在"考銓法規"裡游呀游

努力跟法條裝熟

編些無里頭的口訣

雖然我的戰鬥指數粉低

但我想現在開始練功~~永遠不嫌遲吧

某深夜編了一個超無里頭的口訣

編到自己在深夜裡大笑

我想只有國考生能體會

那種讀書讀到一境界

忘我的境界

一直k一直k

竭盡所能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但後遺症就是

怎麼都調不回的我的生理時鐘

就算早睡~晚上九點上床睡

十二點我又自動清醒了

而且還是準點

我想比火車還準吧

履試不爽

所以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暗黑天使"

哈~~~自我感覺實在是非常的良好

既然無法入睡

我就跟考銓法規拼了 拼了

有可能莫名天就亮了

狂念了考試法、任用法

害我現在兩家分不清啦

所以繼續來~~想辦法讓兩法分家

不要再兩法一家親了!!!

還有更多更多法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