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48  

證嚴法師曾說~~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今天上課去~~證嚴法師的話一直在我耳邊繞呀繞

原因就是~~我修養不夠啦~~

考試剩不到幾個月

現在的我拼命k書

補習班的同學大多也都挺認真的

但也是會有聊天的~~

只要不要來找我聊天就好了

但就是會有白目的一直來找我

難道是我的態度表現的不清楚嗎?

就已經告訴B,時間不夠了

要趕緊K~~但B依然故我

到處找人聊一些無意義的話

其實我跟B也不太熟

但B總是會好似跟我粉熟般

家裡已經夠令我煩了~~

沒想到補習班亦有B

難不成他們是在考驗我對"考上"

有多堅決嗎??????

老天爺派來考核我的嗎??

我只能說

B~~我已經好說歹說,我要看書了

下次你再問我些無意義的話或是重覆的問題

那我就*)&)*(&*)(&*(&*)(&*&^*(^%&%^&

以上由亂碼呈現

哈~~

B同鞋呀~~

你怎麼能那麼不認真呀~~

穿梭在一個又一個的小團體

從來就沒看你拿起課本

難道你是來交朋友的嗎?

為啥我被你納入呢??

我真是無奈呀

連三嘆!!!我的修養真的要再好好進場保養!!

這幾天負面太多!在此倒一倒!!

希望能雨過天晴

P1030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