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3  

將近三十七張的日曆~~~

  路又從頭來過了~~~但路回到康莊大道了嗎?

     短暫工作的結束後~~~我又再度回復國考生的身份!!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吧!?不斷地急轉彎!!!

而國考生的身份又從人事行政的帽子換到一般行般的帽子!!!

  不用廢言!?一定又有多嘴的人會開始起疑?!

     而我認為會了解你的人,你不用多做解釋!!

        而不了解你的人,你說在多,他還是不了解你的!!

           自己的人生~~自己了解就好了!!

我想國考生這條路,我還是得硬著頭皮走下去~~

  外面的世界雖大,但總不是我的棲身處!?

     或許常常得撞得頭破血流才能知艱辛!

        但但但但~~有太多的路途不足為外人道之~~(太負面了啦)

我想只有我家老公一路走來始終挺我!!!

   雖我在外面吹了風!淋了雨!至少他會拿隻破傘一起撐下去!

      加油了!不要再被外面的野花刺得滿身傷!!!

         人老珠黃方知歲月不饒人呀!!!

不要再回頭望了~~老天爺總是拿著有毒的蘋果給我吃

  但我又不是白雪公主!我怎麼老是就大口咬了下去!

     去去去~~~要吃糖!要自己努力!方得梅花香呀!!

又開始不知所言了~~~~來去睡吧~~~勇敢面對吧

   不要再逃避了!~~~!!!該來的躲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