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3  

能想像嗎??

曾經汲汲營營的天空~~

天真一心嚮往的天堂~~

如今

天空已黑暗不堪

天堂已斷然成為地獄

而我仍然踏上步伐

為什麼???肉喜茶???

只因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呀

但只有一天!就一天哦!

我就舉白旗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好像無法對"錢"產生興趣

心裡只想著"我要考國考"

所以我到底是怎麼了???

一丁點也不想工作嗎??

難免會惹來"婆言可畏"

說我"在職怨職?"

我心裡o.s 怨他媽啦!!哈~

我現在的境界真是無法言語

有點超然又有點在自我的世界中打轉

偶而會回到人間~~但依然沉醉在自己的國考世界

拼構出一番美夢!!!

而家裡的肥貓大伯也不斷的訴說著公務員的優越!

但還不忘了提醒我,你現在進來一定都是爛缺!

但我忍不住回話

你們所謂的爛缺比起我們一般民營公司而言

只是"剛好"而已吧

肥貓伯說,那倒也是真的!

今年是五五制的最後一年

缺應該"不少",這兩年的缺都會"不少"

這段話跟補習班老師說的又不謀而同!

所以又更讓我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我不想再去民營公司工作了

我不想再為苛刻的公司服務

話說苦命的人,找的工作一定都是苦的

所以我想到如果我真的不小心考上了

一定也是爛缺

但爛缺也是有退休金的

就衝著這一點

咬牙也要拼命讀書,我要考上呀

爭一口氣

跟公婆住就是如此

不可能會支持你的

只想你趕快去賺錢

關於我的"辛苦"

什麼叫"累",他們不懂?

但他的兒子、女兒只要一出大門

他就覺得他們"好累"、"好辛苦"哦!

我呀~~只是一根草

話說小草都粉堅強的!!!

我要堅強,鑽出公職的窄門

無論如何!!一定要讀完書!!!

這是我和老公甜蜜的約定!!!

他先養我!

以後他退休了,換我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