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58  

 

  日子又在排隊、劃位、抄筆記、上課、寫申論、讀不完的書中展開著~~~

  在這樣苦情的生活中還是會遇到瘋子~~補習班還蠻多怪咖的~~

  我曾遇過滿頭都是頭皮屑的小姐~~還莫名要我收下她的禮物~~不收還起佩臉~

  "假公務員"的沒衛生同學~~聽同學說他上課會摸私處然後挖鼻孔然後塗到桌椅

  我的天啊~~不知情的我還曾借過他東西~~直到善心同學的好意提醒~~

  我才開始將我的盾牌舉起~~事後遇到這兩位同學~~我一律當成透明人~~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唉

  所以在補習班中能不要認識同學就盡量不要認識

  其實看久了~~也總知道誰跟誰是小團體~~

  有時人多還真的是會勢眾的~~ 

  話說補習班的冷氣總是呈現著不冷死人不償命OR不熱到你噴汗不停歇

  其實"冷氣"這檔事一直以來就是這樣的爛到透底~~

  補習班總是想得簡單的說~~冷要帶外套呀~~

  不然就請工讀生調冷氣~~但當學生的我們尤其坐在同步區~~

  世華十一樓到九樓的距離~~在上課時總是有如天與地的遙遠~~

  對工讀生而言他抄版書都來不及了~~哪有空管到外太空去~~

  所以這時總是會有熟門熟路的熱心同學會主動去調整冷氣~~

  而熟門熟路的同學還蠻多的~~剛好我就認識一個~~

  就在中堂下課~~我忍受了三溫暖後~~

  實在很好奇溫度到底設在幾度

  與熱心同學去看溫度到底是他馬的幾度

  就被一個大叔大聲斥責說

  你們是補習班的人嗎?為什麼站在那裡?

  當下的畫面是在教室後門出口右邊角落

  同學魚貫而出的要去上廁所

  我當下覺得大家都停下腳步

  我和熱心同學也被大叔的斥責聲瞬間定格

  大家都定格了~~~但沒人出聲~~~

  不過就幾秒啦~~我就醒了~~os他馬的大聲的屁

  我就回說~~我們在看不行嗎?

  其實事後我想了想

  他問我們是補習班的人嗎

  我應該回他說,我們是補習班的金主!!

  唉~~當下真的超不爽的~~明明就是好心被當驢肝肺

  我也真對不起那位熱心的同學~~~害他莫明被瘋狗吠~~~

  所以在這個世界不要太好心~~~熱是大家熱~~冷是大家冷

  反正一切就交給補習班去處理~~這感覺就像是之前的新聞事件~~

  明明家屬自己有車可以轉診~~醫院硬是要你等一個小時的救護車~~

  直到最後患者的命沒了~~雖然我形容的有點大條~~

  但對我而言就是這樣~~冷就是冷過頭了~~冷氣才會調

  熱就是熱到最高境界~~冷氣才會調

  因為太多學生去跟工讀生說~~工讀生也才會事態重大跑上來調冷氣

  所以你能想像有的同學在這高溫的夏天坐在教室要穿外套、圍圍巾、戴帽子

  這一點也不誇張的~~還有更甚的~~~

  其實總個而言,補習班收那麼多學費,工讀生不能多請幾個嗎?

  今天某新聞台才報導國考補習班一年商機五十億!!!

  工讀生算時薪的(課程也才三個小時),一間教室配置一個工讀生,有那麼困難嗎??

  我不懂!?或許補習班只會想著如何招生更多的學生

  推出作文班、進階班、題庫班、賺錢班~~

  至於我們錢已經付了~~最好是不要來上課

  他教室能開越少間越好~~自己要當學生就要巴結點

  願我能早日脫離這樣的生活~~~

  就暫且將不悅之心情擱置在這吧~~~

  事後想想那位大叔也有可能是跟我一樣剛經歷三溫暖而不爽中

  然後誤會我們是將冷氣調的忽冷忽熱的兇手

  大叔呀!每個人體質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壯如泰山不怕冷~~

  也有的弱如病雞怕冷~~

  但會去跟工讀生說要調冷氣的~~

  不就是像熱心同學的手一般嗎?

  A說調冷,工讀生就調冷

  B說調熱,工讀生就調熱

  你如果不爽也別將怒氣發在無辜的人身生

  話說寫在這,你也看不到!!!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補習班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