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09    

這次高普考放榜,很遺憾的我沒參加到考試,那時的我在做什麼呢??

心不甘情不願的在當個沒未來的會計帳務員,雖然後來還是又回到國考上

但機會也就這樣沒了?!心情有點失落!當然我也沒實力堅強到有考一定會有上的程度

或許是看著補習班的同學&一起去圖書館奮鬥的同學皆榜上有名!開始了我的酸葡萄心態?

又更可能是飛布上曾經熟到不行的朋友們開始有了其他我不認識的朋友合照亦或是

po上我沒去過的美麗景點而拍下的團體照,曾經我也在團體照內而如今我想他們連我是誰都忘了

人生就是這樣如此吧,朋友如過客,曾經熟到袒裎相見如今卻連形影我都覺得陌生到不行!

曾經誇讚說~我那麼強一定會考上,考完要幫我慶祝,到現在考完了,沒人記得我?

在這準備國考的路途中,剛開始還有人關心,到後來~~我就徹底被遺忘了!!

或許也是自己臉皮像紙般,不敢連絡他們,連我後來工作,我也不敢告訴他們

怕被訕笑的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因為那些說好的朋友都不見了!!

只有一位~~ONLY YOU~~每每關心的約吃飯簡訊,總在我愛回不回下,依然始終不放棄我

昨天收到鼓勵約吃飯的簡訊,其實當下我感動到淚都要噴出,但我還是冷靜的打下

「我還要拼年底的考試而且補習班課滿堂,等我考完,再約吃飯,MISS YOU」

其實我就是這樣言不由衷的人,也不能怪其他人忘了我吧!!!

回到國考路還是一直不斷地在可怕的第一堂,不斷重新重新倒帶中,時間卻來到這盡頭

看著上榜的同學開始狂歡即將展開的新人生,我剛開始也是興奮不已,但我承認我現在不是那樣美麗的心情!

是是是是"黑心"的心情,我無法明確的表達出為什麼我從替人家高興到後來變成憤憤不平的情緒

只能說我的EQ越來越差,這是我家老公說的,因為我一件事可以氣到最高點,到隔天起來卻忘了昨天是在氣什麼

可以氣某個補習班的同學氣到頭腦要爆炸,但我隔天卻和她手牽手,什麼事都沒發生般

那當下是在氣什麼??我可能越活越回去了,開始像幼稚園的小朋友,甚而更不如

看著別人手中的雞腿我就想搶,搶不到就想丟沙子,我怎麼淪落這番田地

其實也沒那麼慘啦!!因為這些負面情緒我往往只會倒給我的老公,那些當事人可是什麼都不知道

唉!!!考上就是SOMEBODY!沒考上就是NOBODY!!!!!

不管啦!!!我不能在這樣自艾自憐下去了!!管他名額有多少?

反正就是唸就對了,就這樣,我去讀書了~~期待我可以PO榜單在飛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