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78    

有看過這樣的"麻麻"嗎?

無論發生什麼事

不分黑白

永遠是自己的小孩對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這番景象

我還是走入了同樣的路途

生一樣的氣

受一樣的苦

沒娘家的~~永遠沒人站同一陣線

我想就這樣吧

多說無益

氣死傷身

驗無傷

後記~~NOW3/19

還是粉火光

忍不住要再吐一下

怎麼會有那麼討人厭的婆婆

盡其美化兒子、醜化媳婦

於是乎

我現在對於我老公

開始有了*&)*)()(*&)&(

甚至有點連帶做法

怎麼會讓我氣那麼久呢

本來老公帶我去吃好料的

本來應該是開心的一場食記

我雞婆的說要不要買給公婆吃

於是乎趕趕趕回家

但因老公的不知路途及及種種錯誤

讓我光火

回家後婆婆說怎麼那麼久,不滿的FU

於是我就說了他兒子點點點

(先前趕回家的路途原來只要二十分鐘,

我家老公硬是搞到一個小時多~~不多說

這不爽的路程,當時還在心裡想,

千萬不要回去跟婆婆說,因為

她一定會覺得她的寶貝兒沒錯)

果不其然

回到家

看到我婆婆那結屎臉

我擋也擋不住的火就說了他兒子點點點

想也知

她就說,你不要這樣啦

他這樣是對的啦

唉~不要&*(*()*(&

我第一次忍不住回嘴

你就是那麼寵他

所以我講他一百萬次

他也都不會聽的!

(其實我的言下之意是,你就是這樣放縱!

難怪你的兒子會都不聽你的,只聽我的V. )

於是乎~回完話的我,不等她反應

我就回房了~~

過了一會

我婆婆又在門外跟他的寶貝兒說

不要為了"要幫他們買便當而吵架"

TMD~~事情是這樣嘛

我第二次又忍不住

開了門說,

今天不是因為買便當,而是因為你太寵她

我又回房去了

我覺得人的耐性是有程度

TMD一直挑戰我

聰明婆婆是不會這樣對待媳婦的

因為看我怎麼對付他兒子

我真的想不透

為什麼會有那麼討人厭的婆婆

綜合之前我在"婆婆真討厭"所發的文章

其實這次錯的人是我

因為我的婆婆一直沒有變

我在期待什麼呢

每次都是我讓步

事後又回復貼心媳婦

早知道就不要叫老公買東西給他們吃

早知道就不要強迫我老公關心他們

TMD大兒子還跑去玩了

憑什麼我們要受這樣的鳥氣

越想只會越跟自己過不去

記得

她永遠不會改變

而你

永遠不要指望

她會真心對待你

算了

其實我老公還是

粉聽我的話

粉挺我的!

很受我的教的!(受教)

這樣就夠了

以後我就把他拖到房間罵

不要在試圖以為婆婆會站在我這一邊

也不要再婆婆面前說心裡話

就大家來表面工夫就行了

要表面誰不會 

別想了

以後我不要再拿石頭丟自己的頭了

好不好

乖一點

就這樣了

希望我吐完了

能不要再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婆 討厭的婆婆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