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業之我只在乎你
 
如果沒有入髒銀   我的未來會更好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走入某一行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體驗金融很現實
任王八處處打壓   我只想離開   用心計較利用殆盡一切 金融總是如此地現實
踩著人頭走上去也不足惜 所以我快離開  別讓我留下來 除了走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升官 我會祝福你未來 走入深深黑洞裡 只要多一些馬屁 只要天天抱大腿 你就能升狗官
依靠這些往上爬  任王八處處現實 我只想離開 用心計較利用殆盡一切 金融總是如此地現實
踩著人頭走上去也不足惜 所以我快離開 別讓我留下來 除了走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