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問我
 
該放下嗎???
 
我愣住了
 
還是有感覺??
 
我傻了
 
就如你說的
 
講是這樣,但很難做得到
 
男人的話語如尖刀
 
銳利的刺進心窩
 
一二再 再二三
 
你想醒了
 
而我能告訴你什麼呢???
 
我只能在這祝福你
 
我相信離開爛人 沒那麼困難
 
只是害怕改變 畢竟十幾年的感情
 
聽從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無論你做任何的決定
 
別忘了 還有一群愛你的家人及朋友!!!
 
會永遠支持你 陪伴你
 
人生充滿許多鳥事
 
這只不過是鳥事一件
 
明天太陽依然出來
 
少了誰
 
這世界依然如此
 
心裡的感覺就讓時間來沖淡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