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想打出這篇"體驗現實"的感想
 
但往正面點想這何嘗不是種人生體驗
 
有人曾這樣說過,「沒痛過,不要輕言說你了解何謂痛」
 
所以如今我可以大聲的說,我知道何謂"現實"
 
一直以來,金融業給人的感覺就是"現實"
 
如今我身歷其境來應付這些醜陋的嘴臉
 
表面上滿嘴仁義道德,其實只是披著羊皮的狼
 
強怕狠 狠怕沒天良 我只能說 這就是我曾經尊敬愛戴的經理
 
來說說何謂現實
 
當你有利用價值時,拼命挽留,哪怕要她叫你經理,我想她也會叫得出口
 
當你掏心掏肺時,她就狠狠的把你軀體狠狠丟給狗吃
 
或許還會意猶未盡的把殘骸磨成粉 泡成飲料喝下
 
如此的用心計較
 
今天我的同事說我受了太多的委曲
 
我倒認為因此我了改了雙面人偽善
 
何謂"偽善"也就是員外拿著剩菜剩飯在布施
 
還覺得你要感謝她的莫大恩惠
 
人在做 天在看
 
或許今天能爬到這樣的位置 踩了多少人的頭
 
但因果報應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我常想~~為什麼人會這麼的壞 心機那麼的重
 
但或許這就是社會大學吧
 
金融業就是欺貧贊富(欺負貧窮的人,贊助富有的人)
 
也才會有「雨天收傘,晴天借傘」的稱呼
 
只是今時今日 我不是客戶 而是在內的一份子
 
都能得到這樣的待遇 更遑論其它的人
 
但我想 我還是會得意的笑著離開
 
我會記住此時此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