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滿五個月囉…

現在是第十九周又一天的歷程…

身體漸漸不在像個病人

心情慢慢洋溢著新生命的喜悅

多麼不容易呀

雖然還是不免會擔心肚子裡豆豆到底有沒有在長大

人就是如此吧

太過平靜又讓人覺得不安

就像小時侯等不到阿公回家那時的fu

結果換來的是滿頭滿臉血痕的阿公

那一幕我牽著阿公大哭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了那一幕

於是乎

造成我不安的元素

只要身邊的人出門

總是害怕是否平安歸來

雖然我不曾表現於外

但內心的我總是這麼想像的

期待3/23的產檢

又要再度照高層次了

3/22討厭鬼的東西就可以搬上去了

關鍵的三月

希望一切步調都能朝著"幸福"的指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