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47   

這是孕期的第一篇發文

卻是篇報憂文

一直以來會把負面能量丟在網上

所以這次照慣例

但現在的我仍受著想吐的苦

體驗著"懷孕"這件事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我只知道我愛六寶

雖然我一直對於"懷孕"這過程不悅

但真的"懷孕的喜悅"對於我來說

它真的不多

但這不代表我不愛六寶

畢竟這一路走來

我為了六寶

我拼命忍受

或許現在的苦算不了什麼

但之於先前的我,不想生小孩的我

我想這樣的轉變算是很大吧

老天爺

不要奪走我當媽媽的權利,也不要帶走我的六寶

給我一個健康的六寶

好嗎

我知道我曾經想放棄他

但刀子嘴的我

我會那麼殘忍嗎

那曾是年少無知呀

現在我只祈求在六寶大腦的水能儘快消失

不要讓我難過

親情的部分我已經失去很多了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留一個六寶給我好嗎

讓我和原原、六寶三人快樂幸福過日子

可以嗎??

我知道擔心沒用,但總免不了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