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真的是超久沒上來吶喊了…
 
我的心情、我的生活、我的分亨…
 
在這近180天(距離上一次網誌的時間)之後的我
 
有多少的不同呢??????
 
在工作終於有所肯定拿了兩張獎牌
 
IMG_2642IMG_2813
 
 
但也畫下了美麗的句點,其中的點點滴滴我想永遠會在我的腦海裡!!!!!
 
生活上終於也比較有時間能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這新的一年,我愛的家人、我的朋友及全天下的人都能幸福美滿……
 
對了…忘了交代一下這近半年我都跑去哪玩了!哈哈!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
那就是愛卡拉啦
好玩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