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10  

狂笑中~~~哈哈哈ing~~哈哈哈ing

我終於有書桌了~~看到了嗎??大黃桌

立馬就被我堆滿了書

真滿足呀~~~真開心呀!!!

以前只能窩在電腦桌前~~看一點點的書~~腳就麻了

不然就是窩在床上~~不一會兒就開電視看了

今天老公心血來潮下班後幫我組裝了"大黃桌"

老公還說我坐在那像"大老闆"

我則羞羞地說是"董事長"

請叫我"黃董"

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開心到無與倫比呀!!說不出話了

分享一下我的正面無敵閃光~~就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