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電腦的儲存紀錄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在重覆

考國考--讀不下--找工作--面試--等待焦慮不安--唸不下---錄取---工作不爽---考國考

就這樣的重覆再重覆

我快要變成四不像

不過心情卻是一樣的滾

上個星期去"星瘦"面試

又扯到到外太空去了

那麼蝦的面試

這幾天我都特意不去想

讓自己埋首在上課、聽錄音檔中

試圖忘了有這麼一件事

但就在今天破功了

因為答案快則星期二就會知道

慢則星期五

再不然就是無消息

我開始又有感了

或許是聽了先前自己的interview之歌

我的自創一句歌

所以我現在才又滾了起來嗎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因為先前的錄取經驗都不是很好

再再告訴我,有時"沒有"反而未嘗不是件好事

或許我不是想要知道"錄取"

我只是想知道"答案"

是"有"還是"沒有"

但如果真的只是這樣

又何必想知道呢?

因為"沒有"就啥也不會影響,繼續原狀,我的夜貓生活

"有"才會影響吧

所以說到底

還是想知道的是"有"

這人生呀

到底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