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跟自己打架

而且還是跟過去已發生無法改變的事情打架

折磨著"曾經做錯決定而年幼無知的自己"

不斷的拿放大鏡看自己

不斷的悔不當初,痛恨此時此刻

也全面否決"由過去造就如今的自己"

就在此時

雅虎新聞也刊登與我過去錯誤決定有關的新聞

全世界都跟我過不去

都深刻的在我的心上狠狠劃一筆又一刀的

但現在的我 那些所謂的後悔之氣已煙消雲散

只因簡單的理論

或許現在的我灰熊不好

但或許這已經是原本應該更灰熊灰熊灰熊不好的上一層了

人生有一千層,也許我曾經能到八百層,但也有可能掉到第十層

但如今的我只是在二百五層,並沒有第十層那麼的慘

又何來"後悔"、"遺憾"之說

人要將自己拉開、拉遠、拉拉拉,不要拿放大鏡在原地無限放大痛苦

適時拉開自己,發現不過就是如此爾爾

這就是人生呀,不斷體會著生、老、病、死

酸、甜、苦、辣

皆要品嘗不是嗎?

你說你現在很苦

其實苦的境界有一千層耶,你才在五百層,所以要知福

不要一直看著別人、更不要想著過往

很多在簡單不過的道理

要撿回來好好復習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回到樂觀、自信、開朗的美少女~~過著快樂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