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喔不,是直到剛剛還都是一樣的思想

像個小孩子一樣,對於討厭的人就希望他消失

家裡有討厭的怪物,像個舊型又礙眼的老傢俱

總是希望他們能不見!!!!

但就在剛剛突然覺得有大人在家還不錯

或許我就像小孩子一樣總是希望大人不在家

直到我現在三十多一支,還是希望大人不在家

但小孩子遇到壞人或者有事發生時,總還是希望有大人在

我就是那麼幼稚~~~

突想起,上次我家老公暈倒,坐上救護車,在急診室的夜晚

雖然大人沒啥助益,但總是人多好辦事

啥時我的思想才會成熟

今天的心情故事好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